O Meu Outro Eu Esteve A Dançar

terça-feira, junho 17, 2008

TEACHER, DON'T TEACH ME NONSENSE


对这样的芸芸众生,人生的意义与价值从何处谈起呢?我自己也属于芸芸众生之列,也难免浑浑噩噩,并不比任何人高一丝一毫。如果想勉强找一点区别的话,那也是有的:我,当然还有一些别的人,对人生有一些想法,动过一点脑筋,而且自认这些想法是有点道理的。
我有些什么想法呢?话要说得远一点。当今世界上战火纷飞,人欲横流,“黄钟毁弃,瓦釜雷鸣”,是一个十分不安定的时代。但是,对于人类的前途,我始终是一个乐观主义者。我相信,不管还要经过多少艰难曲折,不管还要经历多少时间,人类总会越变越好的,人类大同之域绝不会仅仅是一个空洞的理想。但是,想要达到这个目的,必须经过无数代人的共同努力。有如接力赛,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一段路程要跑。又如一条链子,是由许多环组成的,每一环从本身来看,只不过是微末不足道的一点东西;但是没有这一点东西,链子就组不成。在人类社会发展的长河中,我们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任务,而且是绝非可有可无的。如果说人生有意义与价值的话,其意义与价值就在这里。作为“十分人生”主要发起人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林文炫、词人姚谦、金曲奖最佳MV导演邝盛及著名DJ郑洋和国内品牌玩具创始人之一的大王,为满怀人文热情的展映活动能够顺利的延续举行做出了卓越的努力。林文炫在活动介绍中再次恳切的表达了坚持举办“十分人生”活动的初衷和意义,“面对国内日益繁荣的创意文化市场,在大多数中国人生活水平已经充分提高的前提下,简单的物质欲望已经不能够满足人们日渐提高的精神文化需求。来自各行各业不同环境的人群,都渴望通过文字、图片、音乐、影像等各种文艺表现形式来传达自己对于生活的热爱、渴望以及各自不同的生活态度。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活动的形式,为拥有这种想法和需求的人们提供一个展示和分享的平台。让更多的人们能够有机会运用自己擅长的‘语言'来表达自己对于生活的感受和态度,让来自于群众生活的艺术素材再次回归到大众手中,以最真实最原始也最准确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

É PARA ISTO QUE OS PROFESSORES TIRAM MESTRADOS E DOUTORAMENTOS.
PARA SABER FALAR CHINÊS.